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实践项目云南考察总结会在我校举行

2011-03-25 新闻中心 

近日,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MIT Sloan)联合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合作创办的“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实践项目(MIT China-Lab)”全面启动。

3月13日-24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MIT Sloan)8名MBA学生抵昆,与云大选拔出的8名MBA优秀学生组成四个团队,承担省内中等规模的四家民营企业的咨询服务工作,进行了近两周的现场实习,并将于五月初向公司提供咨询报告。

3月24日,MIT China-Lab云南考察总结会在我校举行,来自MBA国际商务班的同学、MIT China-Lab交换生及参与此项目指导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同学就深入企业考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有信心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MIT- China Lab项目将传统知识传授与实践有机结合,设计新颖,既为商学院学生提供难得的实践机会,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同时也是一个实战性强的短期且高强度实习项目。

在云南的实践完成后,我校选拔的8名学生将于4月份到美国MIT进行交流学习,与清华、复旦、中山大学及MIT学生一起切磋技艺,努力加强合作,提升我校MBA的品牌影响力。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李梓供稿

上一条:美国中央阿肯色州立大学客人... 下一条:孟加拉南北大学中国研究中心...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