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美国教育中心客人到访云大

2018-03-29  

 

3月28日,美国圣荷西大学工程学院航空与技术学院主席Freidoon Barez率美国教育中心成员来到云南大学,就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杨林、校长助理郝淑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一行进行了座谈。

杨林对Freidoon Barez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杨林表示,美国有着全球顶尖的高等教育资源,一直引领世界高等教育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中心和学校的合作,让云南大学共享美国高等教育的优质资源,推动学校发展。

Freidoon Barez表示长期以来美国教育中心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寻找高校以期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人才成长与交流。云南大学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高水平大学,是教育中心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促成一系列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还就国际学生学院、交换生项目、教师交流机会、课程和程序开发协作、企业与孵化中心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杨林会见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 下一条:澜湄六国学者学子共聚云大201...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