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印度国际大学学生交换项目举行开班仪式

2018-05-21  

5月16日,印度国际大学(Visva-Bharati University)师生一行18人及云大师生代表齐聚东陆校区,共同举行印度国际大学学生交换项目开班仪式。此次印度国际大学学生交换项目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为主题,两校师生将从5月16日到23日围绕云南的多元文化开展为期一周的交流访学活动。

两校师生互送了代表学校及国家特色的纪念品,也代表着两校交流之间互相流动的情谊。印度国际大学师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场云大师生均享受了一场民族文化的盛宴,云南大学的同学也以一曲云大校歌表示对印度国际大学师生的欢迎。

开班仪式结束后,云南大学的同学带领印度国际大学师生参观了东陆校区,行历云南大学的古今,全程配以解说和交流,共同感受云南大学发展脉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东盟大学联盟秘书长到访云大 下一条:我校与伊朗穆斯塔法国际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