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东盟大学联盟秘书长到访云大

2018-05-24  

5月22日,东盟大学联盟(AUN)秘书长Dr.Choltis Dhirathiti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商谈关于2019年由云南大学承办第九届东盟大学联盟外事领导会议的可行性与具体计划。

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会见了来宾。他表示,云南大学作为AUN的成员高校之一,对在云南大学举办第九届东盟大学联盟外事领导会议的建议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承办会议能进一步加强云南大学与AUN及AUN其他成员高校的密切合作。

Dr. Choltis Dhirathiti代表AUN向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对AUN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以观赏员的身份参加由云南大学举办的“两亚大学联盟”成立大会。访问期间,AUN代表团对云大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考察,对云南大学承办会议充满了信心。

东盟大学联盟(ASEAN University Network,简称AUN)成立于1995年。AUN秘书处设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内,经费由泰国政府负担。AUN的核心目标是促进学术流动、提升东盟意识、增进东盟学生之间的了解。云南大学是AUN的成员高校之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林文勋会见缅甸智库代表团 下一条:印度国际大学学生交换项目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