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代表团到访云大

2018-11-13  


11月12日,柬埔寨皇家科学院秘书长YANG Peou一行来到学校,就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校长林文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在会谈中,林文勋和YANG Peou介绍了双方的情况,并签署合作备忘录,还就双方互设中国-柬埔寨研究中心、云南大学在柬方设立汉语文化中心并为柬方提供人才培养奖学金及培训研修班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缅甸民盟青年赴大理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