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老挝留学云南归国同学会代表团座谈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10-21  

10月18日,应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以老中合作委员会办公厅主任赛萨纳为团长的老挝留学云南归国同学会代表团座谈会在云南大学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晨阳,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正在昆学习的老挝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晨阳在致辞中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建设与发展状况。他说,云南大学历来十分重视与老挝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希望曾经留学云南的老挝朋友们以及在读云大的老挝同学们,牢记云南和云南大学,推动滇老教育合作不断深化和扩大,为滇老友谊添砖加瓦,为构建中老两国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赛萨纳在致辞中说,当前中老关系进入了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领导人都对此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此历史机遇下,老挝留学云南归国同学会将继续为老中、老滇未来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作出贡献,为推动老中关系发展作出贡献,并祝愿母校云南大学发展得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的在校老挝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缅甸驻华大使一行到校访问 下一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客人到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