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到校访问

2022-07-06  

2022年7月4日,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Bruno Bisson)、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合作专员白沙(Frédéric Bessat)到校访问。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金明表示,云南大学将在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昆明法语联盟的运行,同时学校将持续深化与法国高校、科研机构在环境和生态等领域的科技合作。

白屿淞希望昆明法语联盟在促进中法人文交流领域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并表示,总领事馆将持续促进法国院校机构与云南大学的教育交流合作。

双方交换了昆明法语联盟的新章程和协议,并就昆明法语联盟的运行管理工作及如何进一步推进云南大学与法国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等开展了深入探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伊朗德黑兰大学孔子学院2022... 下一条:“走近孟加拉”系列培训课程...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