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孟加拉国主流媒体记者团到访云南大学

2023-06-16  

2023年6月14日,在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和云南省外办的组织下,孟加拉国主流媒体记者团一行15人到访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南亚语系孟加拉语师生代表、孟加拉国留学生代表与记者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外办新闻处处长许小倩主持活动。

胡金明对记者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大学与孟加拉国高校在国际中文教育、联合科研、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以及云南大学孟加拉国留学生和孟加拉语人才培养的情况。胡金明表示,未来云南大学将不断加强与孟加拉国高校、机构的实质性合作,持续推进中孟人文交流走深走实。

记者团团长、Kaler Kantho日报高级记者沙哈努雷·沙伊德·沙欣(Shahanuare Shaid Shahin)表示,通过此次到访,了解到云南大学与孟加拉国高校开展的各方面合作的情况,期待未来中孟双方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记者们就关心的问题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王崴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2023中国-东盟创新创业训练营...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国别中文教育助...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