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2023中国-东盟创新创业训练营营员到访云南大学

2023-07-04  

2023年6月29日,应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以及中国-东盟创新中心邀请,赴华参加由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以及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23中国——东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东盟国家青年创新中国行”活动的营员一行27人到云南大学访问,深入了解云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并与云南大学部分优秀创新创业大赛及项目团队交流座谈。

营员们参观了由云南大学与启迪控股联合打造的高端众创综合体——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信息学院的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云南大学相关学院师生与营员们座谈交流,一起体验了云南大学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的智能教学实验设施。云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舒然,信息学院副院长普园媛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云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同学们与营员们从如何从商业角度面对现代受众开展传统民族音乐市场营销,到中国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比率,再到创业者如何正确面对成功与失败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云南大学诚挚邀请营员们组队参加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新加坡管理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营员代表也向云南大学发出邀请,希望组队参加新加坡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部分来自东盟国家高校从事创新创业教学和研究的营员代表表达了与云南大学开展相关领域合作的意愿。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2023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 下一条:孟加拉国主流媒体记者团到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