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正文

云南省稀贵金属材料基因工程重大科技项目咨询暨东陆高端论坛王崇愚院士学术报告会举行

2018-04-28  

4月26日,云南省稀贵金属材料基因工程重大科技项目咨询暨东陆高端论坛王崇愚院士学术报告会在学校举行。

王崇愚院士、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共同为王崇愚院士工作站、云南大学材料基因工程研究中心揭牌,同时还举行聘任王崇愚院士为云南大学荣誉教授以及云南省稀贵金属材料基因工程重大科技项目咨询委员会委员仪式。

院士工作站、云南大学材料基因工程研究中心是在王崇愚院士的关心下,整合学校资源搭建的多学科融合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将开展材料基因工程的前沿性研究和探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王崇愚院士还以《材料创新基础与合金设计》为题,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与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共商... 下一条:党云琨课题组eLIFE发文揭示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