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正文

张虎才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落户澄江

2019-03-19  

日前,云南大学张虎才教授澄江县抚仙湖管理局基层科研工作站落户澄江,并受聘“玉溪市合作专家”。此举为云南大学进一步落实立足云南、紧扣地方发展需求,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科技支撑和人才贡献的具体体现。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服务云南跨越发展,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地方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是省委、省政府创新人才使用机制,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提升基层发展能力,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要求,从2014年到2020年,支持每个县建立2个至3个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省财政按照每个工作站每年10万元的标准,连续3年给予工作经费支持。设站单位所在地政府需无偿配套相应的工作场地,同时遴选有培养潜力的专业技术人员进站兼职服务,对工作站科研成果实现就地转化的,成果所得收益将按不少于90%的比例划归参与研发的科技人员。

人事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农学院乔琴副教授在P... 下一条:云南大学夏成峰团队在Angewan...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