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正文

云南大学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高级研讨班

2019-04-16  

4月10日-4月12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高级研讨班(第二十四期)在昆明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副局长孙瑞娟、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区的国家基金依托单位近90名基金管理人员参加此次研讨班。

孙瑞娟在开班致辞中代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云南大学承办此次高级研讨班表示感谢。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高级研讨班是加强各依托单位沟通交流,促进和完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重要会议,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建言献策。孙瑞娟还对新时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要改革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

张力在开班致辞中代表云南大学向基金委领导、各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力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科技人才队伍、高水平科研平台与论文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云南大学科学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云南大学将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实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

与会的国家基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科学基金的人才资助现状、未来改革举措以及科学基金信息服务现状与建议征集等方面作报告。

参会的各依托单位代表围绕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举措、基金申请接收和信息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云南省古生物重点实验室等地。

科技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LHAASO-WFCTA SiPM成像探头评... 下一条:Nature Sustainability发表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