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赴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2018-12-06  

日前,利用参加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间隙,云大团委工作人员赴四川大学团委和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围绕深化共青团改革、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

在电子科技大学,双方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本校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情况,围绕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耕创新创业、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夯实组织基础等展开交流。期间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双创”基地,了解了创新创业的孵化链条,学习了成功经验。

在四川大学,双方交流了组织机构情况、品牌特色工作、共青团改革实施情况等内容,同时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治团、“挑战杯”的培育机制、激励保障机制、青年教师联系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学习调研,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共青团继续深化改革,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首次参加中国青年志... 下一条:民建云大支部赴建水调研 探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