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19-06-18  

“东陆生云中,齐鲁青未了”。2019年6月15日,云南大学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山东青岛、济南、烟台等地的云大校友齐聚一堂,回首青春岁月,畅叙同窗情谊,分享人生经历,共话学校发展。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建宇出席成立大会。校友总会、党委办公室、“一带一路”研究院相关领导和同志出席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云南大学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赢得荣光、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建宇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开展好青岛校友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成立校友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建设,不断健全校友会的运行载体和机制;三是优化服务,充分发挥校友会的重要纽带作用;四是着眼大局,强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推动作用。

李建宇希望青岛校友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全会上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发展好校友会的新思路,切实推动青岛校友会各项工作不断向上向好,把校友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成为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桥梁纽带”,成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

校友总会秘书长沙玲宣读了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大学青岛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云南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青岛校友会会长裴天恩在致辞中分享了在云大的求学历程,并表示青岛校友会将广泛整合校友资源,在社会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推动学校和校友会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参会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倍感振奋、深感自豪,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伴随着熟悉的云南大学校歌,成立大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李建宇一行在裴天恩、王保松、逄振宁、潘凯等校友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中国海洋大学,参观了校友隋海周的企业——青岛昌盛集团。青岛昌盛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与资源综合利用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2016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昌盛银川光伏农业园区,对昌盛“光伏+农业+扶贫”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建宇对青岛校友为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的良好社会声誉表示由衷的欣慰,并勉励校友们继续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党委办公室、校友总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省第九届高校文化节"看照... 下一条: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召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