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届云南大学校友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9-07-05  

6月10日,由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主办,云南大学摄影协会协办的 “九十六年,我眼中对的云大”——第一届云南大学校友摄影大赛”评选活动在明远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102副作品,邀请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的校友代表、云南大学摄影协会、云大企业家校友会代表、新闻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老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对于来稿中的部分有争议的照片进行了商议和探讨,最终评定出本次摄影比赛的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以及二等奖七名。其余他作品将在云大校友微信公众号,由校友们投票选出网络最佳人气奖作品。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摄影艺术全方位、多视角反映云南大学浓重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校园风景,以及建校96年以来的建设发展成就,真实记录广大学子在云南大学就读期间呈现的求学之美、求真之美、创作之美。

校友总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医院再赴鲁史镇开展健康扶...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