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到云南大学调研

2020-05-13  

511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卢明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实地考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推进全面复学、学分制改革、毕业生就业和学科评估等相关工作举行座谈。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会见了陈世波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张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在实地查看示学生返校报到、防控物资储备、宿舍管理、图书馆管理和食堂就餐安排等工作后,陈世波对云南大学疫情防控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趋于好转,但学校的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他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再检查、再梳理、再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疏漏;要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对标对表,完善学科和专业评估及规划,进一步推进学分制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方精云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会认真落实陈世波副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及推进全面复学、学分制改革、毕业生就业和学科及专业评估的指示精神,落细落实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建立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部署。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清华大学、复旦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省人大代表、政协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