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调研组深入红河州屏边县开展教育脱贫帮扶对接工作

2020-05-14  


 5月8日,根据教育部扶贫工作安排,云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启梁教授、资源植物研究院长胡凤益教授、研究生院质量办主任王光科等一行五人组成调研组深入屏边县开展教育脱贫帮扶对接工作,努力将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屏边县,充分发挥教育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

教育帮扶活动对接工作座谈会在屏边一中召开,屏边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学爱、扶贫办主任唐海彬、屏边一中校长黄学良、县农业局双方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学爱、扶贫办主任唐海彬、屏边一中校长黄学良依次从教师培训、研究生支教、定向委托培养、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等5个方面提出教育帮扶需求。胡凤益教授就科技产业扶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启梁表示云南大学主动对接屏边县教育体育局,本着“屏边所需、云大所能”的原则,将从教师培训、干部培训、在云大就读的屏边籍贫困生帮扶、招生倾斜、送教上门、教研公共平台建设及科技扶贫等方面开展帮扶。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屏边县产业脱贫养殖基地、种植基地现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研究生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青年积极参与抗击疫...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清华大学、复旦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