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20-07-14  

713日,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交流。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潘洵一行进行了座谈。

李建宇对潘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建宇表示,西南大学是一所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全国名校,与云南大学同处祖国西南,有着相似的区位优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提升各自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潘洵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潘洵表示,云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此次到访云南大学,能够学习云南大学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促发展,实现共赢。

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工作、就业工作、团学组织改革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潘洵一行还参观呈贡校区泽湖、文典广场、图书馆等地。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到河边村开展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