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巴基斯坦青年代表团到校进行交流访问活动

2017-10-23  


10月20日,巴基斯坦青年代表团团长杰伊尔·汗扎达与12名巴基斯坦青年代表到云南大学进行交流访问活动,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会见了代表团,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教育研修部部长吴文胜以及省青联副秘书长赵晋磊等出席了活动。



会见中,李建宇代表学校对杰伊尔·汗扎达一行人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云南大学与巴基斯坦高校的交流合作表达了期望。李建宇表示云南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希望与巴基斯坦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云南大学跨学科,跨领域的软硬件条件,通过一系列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务实合作,为“一带一路”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与经济的咨询、交流与服务。李建宇还希望在座的中巴友人,特别是青年人能够成为两国友好事业的生力军,继承传统,继续开拓,使中巴友谊之树根深叶茂,万古长青。


巴基斯坦青年代表团还在云南大学“国际林”种下了“友谊树”,观了图书馆、一带一路研究院等,并进行了中华文化体验。



参观和体验结束后,云南大学师生与巴基斯坦青年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撰稿:柏玉 摄影:王治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法国驻成都领事馆... 下一条: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到校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