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到校开展合作交流

2017-09-26 新闻中心 

9月22日,云南大学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合作座谈会在东陆校区举行。

双方就“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高校教师境内国际化培养、可持续发展事宜进行了洽谈。在会谈过程中,英方就优质项目资源、教师发展理念、合作成功案例、项目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介绍,我方就云南大学的具体情况和培训需求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关心的项目灵活性、定制化形式、项目针对对象、费用标准、项目切入点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沟通了解,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模式达成初步的共识。

在云南大学入选“双一流”首批建设高校的背景下,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将和云南大学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在高等教育国际化领域的深入合作;在教师国际化专业发展领域,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将结合全球、英国优质资源和本土智慧,助力云南大学教师专业国际化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学评估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巴基斯坦青年代表团到校进行... 下一条:第二期缅甸民盟青年党员培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