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张力副校长会见国际水稻研究所George Kotch主任一行

2017-09-25 新闻中心 

9月19日上午,副校长张力会见了国际水稻研究所(International Rice Research Institute)育种平台主任George Kotch教授一行。

会谈中,张力向来宾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现状与未来规划,对国际水稻研究所与我校农学院院长胡凤益教授团队开展合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通力合作,产出更加丰硕的成果。George Kotch教授介绍了研究工作的现状以及此次到云南开展工作访问与调研的情况。国际水稻研究所高级科学家、驻中国代表处代表叶国友教授,云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伟、农学院院长胡凤益教授参加会见。

国际水稻研究所是国际农业磋商组织(Consultative Group for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Research, CIGAR)下属的16个非盈利国际农业研究中心之一,成立于1961年,总部设在菲律宾马尼拉,在亚洲和非洲17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或协调机构,担负全球水稻研究、教育及培训工作。云南大学农学院胡凤益团队与国际水稻研究所在水稻遗传育种等方面开展了紧密的合作研究。George Kotch教授此行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多年生水稻合作研究,促进多年生稻在南亚东南亚、非洲等稻米产区的应用领域的合作。

George Kotch教授等在云南新平考察云南大学农学院多年生稻试验示范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农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第二期缅甸民盟青年党员培训... 下一条:2017孟加拉国青少年访华交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