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中国区总裁到访云南大学

2017-05-16 新闻中心 

5月11日,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中国区总裁柯谋一行两人到访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克勤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克勤代表学校对柯谋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张克勤表示云南大学的信息、软件等专业都是优势学科,目前学校正在筹建大数据学院,而NIIT是信息技术培训、软件开发、大数据处理和云应用的世界知名企业,具有很强实力,希望能够与NIIT开展合作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快速发展。

柯谋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NIIT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基本情况,NIIT已在国内多个地方政府各高校设立了培训基地,这次到云南访问就是想利用自身优势,为我省培养高质量信息技术人才,他期待通过此次交流,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谈中,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在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学科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设立面向社会的计算机技术培训机构,并使双方合作不仅服务于学校,更能服务于云南的整个信息产业发展。

​ NIIT(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成立于1981年,是总部设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信息技术(IT)跨国公司,专门提供教育、培训、软件解决方案和教育多媒体。目前,NIIT已成为全球最大的IT教育和提供IT解决方案的公司,拥有近8000人规模的服务外包软件开发团队、超过500人规模的软件课程体系研发团队,傲居全球软件培训及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其中国区(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英国自然环境研究理事会生态... 下一条:老挝国家社会科学院客人到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