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老挝国家社会科学院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17-05-11 新闻中心 

5月11日,老挝国家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安菲万·卡牡斯·恩格西维丽女士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中涛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会科学院处、国际学院、国际关系研究院、《思想战线》编辑部·文科学报编辑部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谈。

丁中涛代表学校对安菲万·卡牡斯·恩格西维丽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丁中涛表示,云南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他说,长期以来云南大学发挥学科和区位优势,在老挝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与相关院校、科研机构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丁中涛认为,此次老挝国家社科院客人到访开启了双方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能加深彼此了解,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实现快速发展。

安菲万·卡牡斯·恩格西维丽对云南大学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赞赏云南大学在接受老挝留学生方面所做的努力,为老挝培养了很多优质人才。她希望云南大学在老挝社科院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加强学者的交流互访,共同承担研究课题。

会前,安菲万·卡牡斯·恩格西维丽一行参观了“一带一路”研究院、“一带一路”南亚东南亚国家汉语推广基地、泽湖等地,详细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会谈结束后,安菲万·卡牡斯·恩格西维丽在国际林亲手种下了一棵木兰树,象征着双方友谊长青、合作长存。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中... 下一条:泰国驻昆总领事到访学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