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泰国驻昆总领事到访学校

2017-05-05 新闻中心 

5月5日上午,泰国驻昆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及教育领事张娜达蓬一行四人到访呈贡校区,校党委书记杨林在明远楼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及泰国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鹏普总领事此次来访系专门就今年6月与我校合作举办滇泰教育合作论坛以及加强其他领域的合作与我校领导交换意见,希望通过举办论坛,与我校共同搭建滇泰高校间的合作、学生间的交流平台。

杨林对鹏普总领事上任后不遗余力的推进泰国与我省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杨林说,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也是云南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与泰国教育界的交流有力推进了云南大学国际化的发展。杨林表示我校将全力支持滇泰教育合作论坛的举办,希望能够汇合双方资源,使论坛成为长久机制,并将之打造成为一个促进滇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会谈中,双方还就合作开展留学生教育、泰语教学、国别研究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老挝国家社会科学院客人到访... 下一条:缅甸议员代表团一行访问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