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泰国艺术大学客人到校访问

2016-10-25 新闻中心 

10月25日,泰国艺术大学校长蔡灿、副校长肯尼率泰国艺术大学代表团到校访问。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中涛对泰国艺术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丁中涛说,云南大学和泰国艺术大学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合作交流,上个世纪90年代云南大学就已经派出教师到泰国艺术大学任教,学生互派也在持续进行,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成绩显著。丁中涛希望通过此次泰国艺术大学客人的来访,能够深化在中泰传统体育、艺术、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同时扩大交流领域,把两校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蔡灿回顾了两校在20多年的交流与合作中形成的丰硕成果,并对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在体育、艺术等方面对泰国艺术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泰国艺术大学与云南大学长期而稳定的合作,不仅让两校学生受益,同时也有助于中泰两国人民更广泛领域的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两校能形成更为稳定、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

泰国艺术大学客人还参观了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呈贡校区明远楼、泽湖等地,并种下了象征两校友谊的雪松。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缅甸前外交部长吴温纳貌伦访... 下一条:汉语桥首次走进云大 中外学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