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韩国韩南大学 韩医学研究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6-09-20 新闻中心 

近日,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韩国韩南大学、韩医学研究院在云南大学就双方在学生培养、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云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申斌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廖峻涛书记、陈善元副院长,云南大学胡志浩教授以及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跃华教授、虞泓教授课题组等出席了交流会。交流期间,廖峻涛书记和陈善元副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韩国韩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In Soo Lee主任亦详细介绍了韩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今后在学生交流与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9月2日至5日,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跃华教授、申仕康副教授以及课题组博士生杨冠松前往韩国韩南大学、韩国韩医学研究院就今后开展相关植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期间参观了韩南大学博物馆,韩国植物种质资源库以及韩国国家树木园,并就生物博物馆建设内容、植物种质保存技术与专项植物园建设等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同时,王跃华老师和申仕康老师还在韩国韩医学研究院分别做了“Plant Diversity and Medical Plant Resources of Yunnan Province”和“Conservation Biology of the Wild Plants with Extremely Small Population Rhododendron protistum var. giganteum”的学术报告。

通过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生命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国际化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行秋季学期来华留... 下一条: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一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