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缅甸民盟教育代表团访问云南大学

2014-05-22 新闻中心 

5月10—15日,应云南大学缅甸研究中心的邀请,由缅甸民盟中央候补委员吴登伦博士率领的缅甸民盟教育代表团一行5人到云南大学访问。5月13日上午,肖宪副校长会见了缅甸民盟教育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于欣力、云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兼缅甸研究中心主任李晨阳等参加了会见和座谈会。

肖宪代表云南大学对缅甸民盟教育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缅甸代表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历史沿革、院系建设、特色学科、国际交流以及呈贡校区的建设情况。于欣力就云南大学外国留学生的现状及在校缅甸学生的情况作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云南大学各类奖学金情况,希望缅甸民盟推荐优秀学生来云大研读。

缅甸民盟代表团吴登伦团长对云南大学在促进中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努力促进双方在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今后通过输送缅甸高校的教师来云南大学培训的方式,学习云南大学的办学经验,提高缅甸高校的师资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大学招生、学生专业选择、高等教育改革、职业技术培训、留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缅甸研究中心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到... 下一条:缅甸总统首席政治顾问吴哥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