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希腊2014年暑期研修项目说明会召开

2014-05-14 新闻中心 

5月12日下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法学院联合举办的希腊2014暑期研修项目说明会在会泽院召开。希腊2014暑期项目是由德国萨尔大学与希腊雅典大学等共同举办的旨在让中国学生获得相关欧洲各领域知识的交流项目。此项目已在云大法学院试点进行了两年,法学院共30余名师生赴希腊学习交流,取得了很好效果。为了给相关学院学生提供赴海外研修的机会,今年特将该项目在校内多个学院推广,共有14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

说明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于欣力介绍了法学院与德国萨尔兰德大学的合作背景。他表示,学校正在多方面创造机会鼓励学生赴海外学习,今年推出希腊暑期项目就是想让更多同学分享学校进行国际化建设的成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荣在会上表示,希腊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选择与德国萨尔兰德大学合作推动中国学生赴希腊短期学习交流,就是希望同学们能有机会到人类文明发祥地之一的希腊去近距离感受欧洲的历史、文化及大学校园生活。

法学院2013年赴希腊参加暑期项目的带队老师和部分学生与今年报名的同学分享了希腊暑期项目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体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学生办理出国手续进行了辅导并就出访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据悉,2014年希腊暑期项目将于7月18日至8月9日在希腊举办,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德国和希腊的著名教授用英文为学生讲授欧盟概况、欧盟经济贸易、国际关系等课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2014年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 下一条:“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