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林文勋会见缅甸智库代表团

2018-05-30  

5月30日,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与余貌(Yu Maung)率领的缅甸智库代表团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智库合作和人才培养事宜进行了商谈,还就进一步加强智库人员之间的联合研究和对青年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动重要著作的互译工作和在缅甸成立中国研究中心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林文勋还代表云南大学聘请缅甸战略与研究中心主席吴哥哥莱担任一带一路研究院的学术顾问,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缅甸友谊公司董事长杨政灵、缅甸内政部综合管理局原局长拉梭、缅甸国家电视台顾问钦迪达以及云南大学相关研究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校长访问... 下一条:东盟大学联盟秘书长到访云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