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2018年孟加拉国青少年访华交流营在云南大学开营

2018-09-04  

9月4日,2018年孟加拉国青少年访华交流营开营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在仪式上致辞,宣布交流营开营并为交流营授营旗。交流营教师代表、各分团学生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言,还为到场师生献上了精彩的武术、舞蹈、歌曲表演。

此次交流营为期两周,营员们将与中国学生交流,感受云南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还将前往建水古城、元阳梯田等地,了解中国建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绿水青山”的治国理念以及中国在经济发展、文化进步、环境保护、人文关怀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美国汉密尔顿集团公司客人到... 下一条: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学校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