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印度国际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19-06-19  


6月18日,印度国际大学常务副校长查克拉巴蒂一行到访我校,与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长李晨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加强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查克拉巴蒂说,印度国际大学已对中国历史和文化开展了较为深层次的研究,希望两校今后加深在文化、语言、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以联合举办各类国际研讨会的形式,把两校的合作推向深入。查克拉巴蒂同时热忱邀请林文勋书记访问印度国际大学,也欢迎更多的云大青年学者到印度国际大学进行研究和深造。

林文勋对查克拉巴蒂一行的到访和发出的邀请表示感谢。林文勋说,云南大学和印度国际大学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有着众多的合作项目,师生互访频繁,为中印两国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林文勋指出,中印两国之间有着许多值得共同研究的领域和课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两校可以以共建中国学院为契机,在共同感兴趣的项目上开展联合研究,不断扩大两校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两校参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2019汉语桥—英国培优项目来... 下一条: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赛熙军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