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台湾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一行参访云南大学

2019-12-04  

12月3日,台湾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参观交流,云南大学副校长李晨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潘维大一行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李晨阳对潘维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李晨阳表示,多年以来东吴大学和云南大学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溪城讲堂暑期研修班等多个合作项目持续开展,搭建起了两岸学子交流的桥梁,希望潘维大校长一行此次的到访,能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潘维大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潘维大表示,多年来两校形成了固定的师生互派交流机制,在共建协同创新工作室等方面也取得了众多成效,此次到访,希望能够与相关部门、院系加强合作,提升两校办学水平,共同推动两岸的和平与发展。

座谈会后,两校对口合作部门、学院负责人就下一步深化项目的实施分别进行了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2019南亚东南亚...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缅甸高等学校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