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云南外事服务中心呈贡(云南大学)业务受理服务点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正式挂牌成立

2021-07-08  

77日,云南外事服务中心呈贡(云南大学)业务受理服务点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正式挂牌成立,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工作)郝昆与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为服务点揭牌。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驻呈贡区的有关单位和高校代表参加仪式,并出席因公出国(境)工作座谈会。

郝昆在揭牌仪式上指出,省外事服务中心设呈贡(云南大学)业务受理服务点,是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为呈贡区各单位和高校办实事、解难题的创新措施,也是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动服务地方外事及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李晨阳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云南大学将全力做好云南外事服务呈贡(云南大学)业务受理点的保障工作。相信在省外办的支持和指导下,包括云南大学在内的云南高校将不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为云南社会经济发展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服务点将面向驻呈贡区的政府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和个人提供因公、因私出国(境)签证申办,以及领事认证等涉外服务。

仪式结束后,郝昆及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有关处室负责人与代表们座谈交流,通报省外事办公室近三年因公出国(境)工作“放管服”情况,深入了解与会各单位对我省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郝昆在会上表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将继续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和解难题工作,不断提升云南外事管理与服务水平。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院牵头组织“... 下一条:孟加拉国外交学院中文研修班开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