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老挝老中合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赛萨纳·西提蓬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并参加云大百年校庆活动

2023-04-25  

2023年4月18日-4月21日,云南大学校友、老挝老中合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赛萨纳·西提蓬一行到访学校并参加校庆系列活动。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与赛萨纳·西提蓬就共建老挝管理干部培训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等事宜进行会谈,并签署了共建“中国云南大学-老挝老中合作委员会‘老挝管理干部与人才培养基地’”的合作备忘录。

在会谈中,胡金明对赛萨纳·西提蓬出席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表示欢迎,并表示,云南大学将继续加强与老挝相关方面的合作,推动中老教育合作迈向新阶段。

赛萨纳·西提蓬对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表示祝贺,云南大学在推动中老教育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同时也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双方同意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在留学生培养、干部培训、联合科研攻关、中老铁路相关规划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在参加云南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期间,赛萨纳·西提蓬还与云南大学相关学院与部门就办好老挝管理干部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事宜进行对接,与云南大学老挝籍留学生、外语学院老挝语教师、老挝籍外教和经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王崴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在京外籍专家学者“中国行” ... 下一条:缅甸曼德勒福庆孔子课堂2023...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