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2023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会外方嘉宾到访云南大学

2023-07-04  

2023年7月3日,由人民日报社对外交流合作部组织的“2023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会”外方嘉宾一行45人到访云南大学,进行交流座谈。

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对外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云南大学百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文交流等领域与澜湄国家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胡金明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化澜湄合作,为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云南大学开展澜湄研究的情况。

座谈会上,外方嘉宾就关心的问题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东南亚语系师生代表、澜湄国家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云南大学新闻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据悉,“2023年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会”于2023年6月27日在京举办。会后,人民日报社组织参会外方嘉宾在华开展为期一周的参访研修。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澜湄合作民意基础,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互信。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第二届(2023)中泰暑期学校/... 下一条:2023中国-东盟创新创业训练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