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正文

加拿大温莎大学副校长Michael Siu一行访问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

2018-10-31  


2018年10月26日,加拿大温莎大学副校长Michael Siu 教授(负责科研与创新)、理学院院长Chris Houser 教授、大湖环境研究所执行所长Michael McKay教授一行访问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与研究中心郑洪波教授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云南大学与温莎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两校也开展了频繁的高层互访和教师互访。为表彰云南大学在对加交流合作领域的成就,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在2017年访问中国期间为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教授颁发总督访问勋章。

访问交流期间,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与温莎大学理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系)同意继续加强深度合作,提出共建“云南大学-温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议。

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于黎研究员课题组揭示川金丝... 下一条:云南大学陈芬儿院士工作站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