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

2023-12-01  

2023年11月29至30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3年云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新上岗博士、硕士生导师参加线下培训,在岗导师和校外导师以线上直播形式参与培训。副校长胡金明在培训会上致辞。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大学叶志明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周志强教授,云南大学胡凤益教授、罗红霞副教授、李敏副研究员作精彩讲授和经验分享。培训以“导学相长,争当‘大先生’”为主题,内容涵盖师德师风、导学关系、岗位职责和业务能力等方面,旨在强化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提升研究生导师育人水平和指导能力。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就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学位质量保障体系进行了业务指导。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创新第三代杂交稻核... 下一条: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获批成...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