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团团文创产品《是谁闯进了“一大”会场》获团中央微信公众号推送

2021-07-25  

2021723日是中共一大召开一百周年纪念日,团中央委托云大团委制作的党史文创产品《是谁闯进了“一大”会场》获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推送,获阅读量达10+

党史文创产品《是谁闯进了“一大”会场》由共青团中央新媒体中心、云南大学团委、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共同出品,云大青年师生倾心创作,献礼中共一大召开一百周年。

19217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开幕,最后一天的会议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举行。

党的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从此中国出现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上一条:“俊发杯”第七届云南省“互... 下一条:“俊发杯”第七届云南省“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